晴時多雲

日職季後賽》兩度砲轟陳偉殷 中村晃季後賽化身長程砲手

2020/11/15 19:12

中村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平洋聯盟季後賽高潮系列賽第二戰,軟銀鷹中村晃今上演單場雙響砲打進4分打點,兩度砲轟羅德隊台灣左投陳偉殷,幫助軟銀以6:4贏球,連4年闖進日本大賽,中村晃也奪得系列賽MVP。

中村晃開轟影片請點此

中村晃在系列賽首戰4打數1安打,今天2安都是全壘打,進帳4分打點。《日刊體育》報導,中村晃在高潮系列賽連兩打席全壘打,這是史上第18次、史上第16人達成此紀錄。

生涯在日職一軍打拚10年的中村晃,例行賽生涯合計只有46轟,但他生涯在高潮系列賽共有8轟,追平史上第三多。高潮系列賽史上累積有8發全壘打的選手,有6人生涯在例行賽累積至少150轟。

中村晃在例行賽平均每22.3場比賽才會出現一發全壘打,到了高潮系列賽後,中村晃平均每4.8場就能擊出1轟。

軟銀連4年闖進日本大賽,目前在季後賽處於12連勝狀態,將再度碰上讀賣巨人,要挑戰日本一四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