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總期待的快腿游擊手 準備要去當兵了

2020/11/15 17:52

莊韋恩。(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秋訓期間,總教練洪一中點名新秀游擊手莊韋恩令他印象最深刻,對其充滿期待,今天悍將菜鳥日變裝秀,莊韋恩一身「爸味薑母鴨」裝扮最吸睛,球迷看了笑開懷。

22歲莊韋恩是新竹人、阿美族,新竹東園少棒、成德青少棒和青棒、國體大出身,他說,青少棒就開始守游擊至今,今年以第4輪指名加盟,悍將秋訓第一天就被操到「鐵腿」,訓練量是青棒時期的好幾倍,非常重視基本動作,希望未來場上表現能符合洪總期待。

莊韋恩身高170公分、體重68公斤,身材不算起眼,他表示,自己最大優勢是速度,可能和陳晨威差不多快,差別在於陳晨威腳較長,跨步大,較占優勢,自己的重訓、穩定性、關鍵時刻抗壓性還要再加強。

正當莊韋恩準備進職棒要大展身手之際,他說,過幾天就要入伍服4個月兵役,明年春訓沒辦法投入訓練,可能要開季左右才會回到球隊,不過也沒辦法,先把兵役問題解決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