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當作沒看到」 陳凱倫不行使自由球員權利

2020/11/15 17:57

富邦悍將陳凱倫與球迷玩遊戲。(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今年首次取得自由球員資格,陳凱倫卻說「當作沒看到」,考量生涯都待在同一球隊,加上已經不算年輕,不會也不敢行使權利,將繼續留在富邦悍將。

陳凱倫指出,能取得自由球員資格,代表在職棒很多年了,雖是從新聞與聯盟公告得知,想到待在球隊一直很開心,只想好好準備明年,「我又不是打得很好,行使了沒人要不是很糗?」

陳凱倫10月底剛滿33歲,在悍將野手僅次於胡金龍、高國輝、林益全、林宥穎,深刻體會年輕球員的強大競爭,他覺得,除了設法維持身體狀況,主要還是加強攻擊,才有更多上場機會。

陳凱倫靠下半季138打數45安打、打擊率0.326,把全季打擊率拉上0.281,是2017年0.291後最高,他表示,上半季打擊率0.069差到不行,下半季告訴自己「不要想那麼多,再差也是這樣」,成績隨著心情輕鬆而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