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不讓了? 傳教頭希波鐸要求制服組動起來

2020/11/15 20:44

尼克新教頭希波鐸。(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若尼克新任總教練希波鐸(Tom Thibodeau)對制服組的要求奏效的話,他們將在未來幾週的自由市場及選秀中有所動作,甚至有機會在下個球季看到不一樣的尼克。

《New York Daily News》記者Stefan Bondy的報導指出,希波鐸正在強烈要求尼克管理層要停止擺爛,要積極的在下個賽季全力搶勝,擺脫連續7個賽季沒有進入季後賽的困境,目前已經傳出尼克對火箭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很感興趣,同時也有意在今年的自由市場網羅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和貝坦斯(Davis Bertans)兩位戰將。

同時尼克也是今年聯盟中少數擁有大量薪資空間的球隊,除此之外他們還能選擇不要執行前鋒波提斯(Bobby Portis)價值1580萬的球隊選擇權,這讓球團在自由球員簽約和交易上能有更多元的選擇,甚至能利用幫其他球隊清出薪資空間來換取更多未來的籌碼,對於尼克來說今年會是大有可為的一年,但最終是否又雷聲大雨點小就要端看球隊制服組該如何操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