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壘球》動人的第7戰! 邱安汝助嘉南鷹奪冠後痛哭

2020/11/15 18:25

福添福嘉南鷹奪冠。(企業女壘聯盟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2020新力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總冠軍戰今天落幕,由福添福嘉南鷹在第7戰以6:1擊敗新世紀黃蜂隊,先發投手邱安汝以5局只失1分好投,加上隊友13支安打助威,幫助球隊拿下隊史第3冠,她在賽後激動落淚,並表示要將冠軍盃獻給去年過世的父親。

企業女壘開打第5年,嘉南鷹是前兩屆冠軍,這次面對尋求連霸的黃蜂隊,前6戰打成3比3平手,直到今天才分出高下。嘉南鷹教頭曾信彰賽後被奶油塗得滿臉,他為全隊的表現感動,「這次奪冠心情,比第一、二屆奪冠還感動,畢竟年輕球員慢慢銜接上來,心態上也比較成熟,可以適應高張力的比賽。」

邱安汝是這次奪冠功臣,她包辦總冠軍系列賽4勝,獲選最有價值球員,賽後更是哭成淚人兒,「我想把這座冠軍獻給我天上的父親,他在去年過世,因為我過去從小到大任何比賽他都會到場幫我加油,所以這次比賽前我就希望可以把冠軍留下來。」

福添福嘉南鷹先發投手邱安汝獲選最有價值球員。(企業女壘聯盟提供)

福添福嘉南鷹先發投手邱安汝獲選最有價值球員。(企業女壘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