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葛藍喬安娜功虧一簣 埃及再度屈居亞軍

2020/11/15 19:00

葛藍喬安娜。(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1.5萬美元(約44萬台幣)的ITF(國際網總)沙姆沙伊赫女網賽,葛藍喬安娜遠征埃及功虧一簣,2個4:6不敵克羅埃西亞頭號種子波絲柯維琪(Lea Boskovic),再度屈居單打亞軍,卻也讓她汲取寶貴經驗。

芳齡19的台英混血長腿美少女,本站為第7種子,一路過關斬將,5週以來第3度爭后,只是決賽對手波絲柯維琪實力堅強,過去3年已贏得4座ITF女單冠軍,葛藍喬安娜開賽拉鋸盤中遭破,搶救4個盤末點仍丟掉首盤;次盤雙方一度互破,3:3僵持不下時,葛藍喬安娜關鍵第7局發球失守,導致戰況再陷不利,儘管她無路可退第9局後來居上力挽賽末點,驚險保發後卻也未能突破強敵發球局,苦戰2小時直落2惜敗。

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這項中東室外硬地賽事自上月起,就在本站持續進行,葛藍喬安娜10月18日不敵莎米兒抱憾「銀恨」;隔週背靠背又闖決賽,最終笑納遲來的職業生涯首冠;如今她則收下第2座亞軍,只能期待下週再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