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今年球季最大收穫 是和偉殷賢拜同隊打球

2020/11/15 20:43

台灣左投陳冠宇(左)今在IG發文,認為今年球季最大的收穫是能和前輩陳偉殷(右)同隊。(資料照,圖片取自羅德隊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千葉羅德隊今天在高潮系列賽不敵軟銀鷹,遭到淘汰。台灣左投陳冠宇今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今年球季最大的收穫是能和前輩陳偉殷同隊,希望未來有機會能繼續一起打球。

陳冠宇在IG上PO出他和陳偉殷練球的合照,並寫道,「這是我今年最喜歡的照片,今年球季結束了,睽違四年的季後賽非常感謝教練團把我帶進最後的季後賽名單!今年我自己覺得最大的收穫就是有機會可以跟偶像偉殷賢拜一起打球,從賢拜到我們球隊第一天就遇到球隊感染肺炎,一起渡過心慌慌的最後一個月。」

陳冠宇指出,「在球場上看到賢拜每一場比賽就像他的座右銘一樣一生懸命的投每顆球,平常練習時每次都找賢拜傳接球就是希望可以從賢拜身上挖寶,偉殷賢拜也是不藏私的告訴我所有他知道的投球動作細節技巧等心理層面各式問題,很多觀念都是我以前沒有去想過的,放假日也是非常照顧我跟我的家人,只要有時間都會聚在一起吃飯,很開心也從沒想過能跟賢拜同隊!不管明年會是如何希望還有機會能繼續跟偉殷賢拜一起打球!」

陳冠宇本季出賽19場,拿到1勝、2次中繼成功,防禦率3.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