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季後賽》「比想像中還要...」 2屆明星投手評論陳偉殷

2020/11/16 06: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陳偉殷昨只投3.1局就挨3轟失5分,無緣睽違3千多天的日職首勝,球隊季後賽遭軟銀淘汰,2屆明星投手西村龍次點出陳偉殷屢屢挨轟原因。

陳偉殷今投3.1局用49球,被敲7安,包含軟銀中村晃單場雙響砲、松田宣浩的陽春彈,共失掉5分,吞下敗戰。這是陳偉殷今年賽季失分最多的比賽。

曾效力養樂多、近鐵、大榮的2屆明星投手西村龍次,昨在轉播擔任球評指出,陳偉殷的投球位置比想像中得還要高,還丟到好球帶的正中間,整體控球狀況不是非常理想,軟銀打線也沒有放過,扎實將球擊出去。

日本媒體「中日體育」指出,陳偉殷從入團記者會以來,採訪時都不用日語,昨天解禁用日文說,「整體來說狀況不理想,控球和變化球都是,特別是直球,完全不會跑的感覺,但是站上投手丘,就只能跟打者纏鬥。」

羅德季後賽吞2連敗遭軟銀淘汰,監督井口資仁賽後不怪球員,認為這次高潮系列賽對球員來說是很好的經驗,年輕球員很活躍,相信會將好表現帶到明年球季。

陳偉殷。(資料照,圖片取自羅德隊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