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一開胡就欲罷不能 conti再挫桃園臺產2連勝

2020/11/16 07:03

conti奪2連勝。(排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企業排球聯賽第三週移師台南成大體育館,conti隊笑納男子組本季首勝之後,昨晚面對同樣對手再接再厲,又挾3:1(26:24、25:21、18:25、25:14)擊敗桃園臺灣產險隊,一口氣帶回賽季2連勝。

conti延續開胡氣勢,開賽連下兩局,儘管第3局遭桃園臺產反撲而丟掉,第4局全隊沒再錯失聽牌機會,靠著陣中得分主力宋柏霆、周冠宇接連強攻得分,硬是關門搶下第2勝,執行教練林顯丞除了肯定選手們表現,也希望子弟兵學習到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往後還有很多場硬仗要打,不管是企業聯賽還是大專聯賽,都要秉持著學習心態來面對,相信對他們往後比賽經驗、態度都會有所成長。」 

此外,台電男排與臺中長力上演精彩攻防,終場台電男排以3:1 (22:25、25:21、25:21、25:21)逆轉勝。

台電男排。(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