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提姆甜蜜復仇7784 倫敦年終賽旗開得勝

2020/11/16 07:04

提姆甜蜜復仇7784取勝。(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ATP年終總決賽於倫敦O2體育館閉門開打,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甜蜜復仇,7:6(7:5)、4:6、6:3力退希臘衛冕者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不但分組預賽旗開得勝,也回報去年冠軍戰失利之仇。

身為美網大滿貫新科冠軍,第5度躋身年終賽的提姆穩紮穩打,開賽與勁敵拉鋸進入搶7,費番手腳先馳得盤,儘管隨即被國內球迷暱稱為「7784」的西西帕斯扳回一城,決勝盤提姆回神滅火,強勢破發3:0開局,順勢鎖定預賽首勝,總計耗費2小時17分鐘,賽後他說:「經歷過去4年的洗禮,我知道得在這項大賽有好的開始,很高興我如願做到了,尤其年終賽每個對手實力都如此堅強。」 

本屆同處「倫敦組」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首戰則得強碰首度參賽的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至於「東京組」4強,則有塞爾維亞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深陷醜聞風暴的德國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俄國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阿根廷矮將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