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衛冕軍開第一槍! 清掉聖堂射手換雷霆超搶手後衛

2020/11/16 07:23

湖人隊從雷霆手中獲取施洛德,這筆交易會在選秀當天完成。(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21日才會正式開啟,衛冕軍湖人就開出了交易第一槍,他們將陣中季後賽表現不佳的「聖堂射手」D.格林(Danny Green)加今年首輪第28順位籤,向雷霆隊換取市場上相當搶手的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

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這筆交易雖然已經談完,但在自由市場21日正式開啟後才能正式達成協議,而由於NBA交易選秀籤的限制,湖人無法連續2年都把首輪籤給換走,因此這筆交易要等選秀日當天,湖人選到球員後才有辦法正式完成。

報導指出,現年27歲的施洛德是自由市場上最熱門的後衛,而他也能夠在朗度(Rajon Rondo)與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可能離開後完美地填補湖人後場空缺。上個賽季施洛德在年度最佳第六人的票選上獲得第二名的成績,場均能夠拿下18.9分、3.6籃板與4.0助攻,而且他的外線命中率來到生涯新高的3成85,預計他將會擔任湖人隊下個賽季的先發控衛。

這筆交易也更加確定雷霆隊的重建方針,在這筆交易完成後,雷霆隊在2020年到2026年將會有多達16張NBA首輪選秀籤,而他們目前也開放讓保羅(Chris Paul)自行與其他球隊談交易,有機會再從交易中獲得重建籌碼,或者是到期約來清出薪資空間。

D.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