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真要組超狂三巨頭? ESPN爆料哈登最想去籃網

2020/11/16 07:55

哈登有可能在今年休賽季離隊。(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近日被《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出諸多風波,儘管球隊聲稱不會拍賣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但根據《ESPN》報導指出,哈登已經有了最想前往的球隊。

根據「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Ramona Shelburne與Zach Lowe的聯合報導指出,哈登已經開始考慮自己與火箭隊的未來走向,而籃網隊則成為他最想去的球隊,目的就是為了與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厄文(Kyrie Irving)組成三巨頭。

據《ESPN》消息指出,與杜蘭特和厄文組隊的想法吸引了哈登的興趣,而日前杜蘭特與哈登這兩位雷霆前隊友也已經討論過一同作戰的可能性,但兩隊球團尚未有過正式的交易討論。

哈登與杜蘭特在雷霆時期就是隊友。(資料照)

至於哈登想要離去的理由,根據報導指出是他對於火箭隊爭冠的可能性感到越來越不安,而且已經打算要在自己的合約到期前去其他球隊打球。

籃網隊也被認為有認真考慮過這筆交易的可行性,但他們還不知道將什麼資產拿出去換取哈登。

火箭隊雖然不斷宣稱將會在下個球季與哈登繼續攜手奮戰,但今天的報導卻說明了,火箭隊似乎已經傾向聽取哈登的報價,報導認為,若火箭打算正式交易掉哈登,那麼他們將會要求高昂的回報,像是選秀籤獲選秀籤的互換,而籃網隊名單中也有著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雷佛特(Caris LeVert)這樣的優秀球員在。

此外,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在今年提出了賣我的宣言,但《ESPN》認為,相較於哈登,魏斯布魯克的交易市場更小,因為現年32歲的他還有1.315億美元的超大型合約在身上,同時在2022-23球季魏斯布魯克還有一個467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