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來填補D.格林空缺? 美媒曝湖人盯上公鹿前鋒

2020/11/16 07:54

公鹿前鋒麥修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傳出湖人隊已和雷霆達成共識,將送出射手D.格林(Danny Green)和今年28順位的選秀籤,換來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則透露,湖人打算找公鹿麥修斯(Wesley Matthews)來填補D.格林的空缺。

今年34歲麥修斯在加入公鹿前,並沒有在場上展現出太大的影響力,2015年和獨行俠簽下的4年大約,但在阿基里斯腱受傷後,僅繳出12.9分、3.1籃板和2.5助攻,最後獨行俠在與尼克隊關於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的交易中,把他打包送去尼克,隨後他被尼克買斷,以底薪來到溜馬走完大約最後一年。

不過就當大家以為他的巔峰已過時,公鹿卻在去年夏天網羅麥修斯,還讓他擔任先發,他也充分發揮他出色的防守能力,加上三分投射也有一定的水準,應該能填補D.格林的空缺。本季修斯出賽67場皆是先發,場均能繳出7.4分、1.6顆三分球和36.8%的三分球命中率,而他本季握有球員選擇權,可以跳脫合約投入自由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