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曝陳偉殷明年年薪「一定超過這數字」 日媒:羅德隊涼了

2020/11/16 08:45

陳偉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在季後賽2連敗遭軟銀橫掃出局,根據日媒「東京體育」指出,球季中補強的兩名大咖澤村拓一、陳偉殷恐怕都難以續留,畢竟陳偉殷明年續留的話合約將高達1.5億日圓以上。

32歲的澤村拓一本季從巨人被交易到羅德之後,出賽22場拿下13次中繼成功,是球隊能晉級季後賽的功臣,季後也獲得多支大聯盟球團感興趣,「東京體育」指出,羅德要留住澤村,一定要拿出比他今年年薪1億5400萬日圓更高的價碼,「缺乏資金的羅德贏得了嗎?」

至於35歲的陳偉殷能否續留也是個大難題,殷仔本季頂著3000萬日圓超便宜價碼在球季尾聲登板投球,出賽4場拿下防禦率2.42佳績,仍有本事在日職生存。

殷仔昨賽後表示,「原本想在這一個月與球隊一起以爭取洋聯優勝為目標,但自己沒有怎麼贏球,也覺得很不甘心。」表達有意與球隊討論續約。只是該文指出,羅德若要留住陳偉殷,一定要拿出比續留澤村更高的價碼。

該媒認為,加上陳偉殷的經紀人又是知名的談判高手波拉斯(Scott Boras),「可能沒人比他還要更會談約」。

殷仔昨天也在訪談中直接提到了波拉斯的名字,他說「我會跟波拉斯談談」,就是這句話讓日媒直指:「羅德要跟陳偉殷談合約會很嚴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