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敵現實!大聯盟傳奇賣掉自己所有回憶 籌錢讓小孩上大學

2020/11/16 14:09

紅人名人堂成員班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聯社》報導,紅人隊名人堂傳奇捕手班奇(Johnny Bench),近日將自己的世界大賽冠軍戒指、還有現役時的制服全部拿去拍賣,最後換回200萬美元所得,用來讓自己的小孩上大學唸書。

現年73歲的班奇在1965年進入紅人,打到1983年退休,拿過2次世界大賽冠軍,還有10座捕手金手套,被譽為史上最佳捕手之一。

最近他把1976年的世界大賽冠軍戒賣掉,得到12萬5000美元,最後一次敲全壘打時用的球棒則以8萬美元賣出,捕手手套以6萬5000萬賣出,紅人隊主場球衣則以10萬美元被拍出。

至於賣掉這些東西的原因,就是為了籌孩子們的教育費,班奇歷經過4段婚姻,3次離婚,現在有2個小孩分別是14歲和11歲,他接受《美聯社》採訪時表示:「即使沒有了制服與冠軍戒,回憶仍然存在我心,我依然是那位MVP。我對自己擁有過的一切感到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