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教頭明年還是他! 日球迷反應超大洗版連署

2020/11/16 10: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所屬的火腿隊明年確定向監督栗山英樹提出續聘邀請,他可望成為隊史最長10年監督。只是他今年帶隊,其實創下火腿自主場移到北海道後最難堪的新紀錄,續留消息一出讓日本鄉民十分不滿。

根據「Sponich Annex」報導,火腿本季創下2004年以來首度的連2年倒數第二,而栗山監督過去9年期間2度帶火腿稱霸洋聯,2016年更在有限戰力之下,靠著大谷翔平的馬達全速旋轉奪下日本一,在大谷跑去大聯盟後,火腿隔年掉到第3名,去年和今年又都是第5名。

火腿本季戰績低迷的原因有很多,球團認為受到疫情影響關係也很大,因為一軍在北海道、二軍在千葉,兩邊相隔很遠,全隊重啟訓練的時間相較其他球團較晚,只花一週就開打練習賽,難以調整。

栗山監督說:「調整不足不是理由,是有解決方法的。」不過火腿總經理吉村浩認為難以預料的事情太多了。

栗山監督表示,還是期待清宮幸太郎能夠像大谷翔平一樣,抱著成為世界級選手的使命感,讓明年球隊得以達到相隔5年的洋聯優勝。

只是栗山續留消息一出,日本網友紛紛表達不滿情緒,一個早上日本雅虎留言刷了近2000則,「我是北海道人,我反對栗山監督續留」「球團真是夠了」「完全不期待明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