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被下最後通牒 天使隊官網:再受一次傷就去當野手

2020/11/16 12:12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官網今天撰文提到,若大谷翔平再受一次傷,天使可能就會要他轉全職野手。

天使隊季後迎來新總管米納西安(Perry Minasian),明年仍預計將讓大谷以二刀流身分參加春訓。

大谷轉戰大聯盟後在投手丘的成績不如預期,最大問題還是健康,本季只出賽2場拿下1敗,赴美以來右手肘動過TJ,左膝也開過刀,本季又是手臂拉傷,而自8月開始專心打擊,44場比賽打擊率只有.190。

官網報導指出,大谷近日已經開始以75%到80%的投球強度進行120英呎傳接球,新總管和總教練梅登都贊成大谷的二刀流,只是,如果大谷再受傷一次,球隊可能就會要他轉全職野手,他本季已經為了增加功能性練過一壘和右外野守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