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奪冠功臣跳出合約! 有2隊想搶

2020/11/16 12:10

朗多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獲得2隊青睞。(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在今天確定將送出D.格林(Danny Green)與選秀籤從雷霆隊換取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意味著下個賽季的先發控衛勢必得換人,同時今天奪冠功臣之一的控衛朗度(Rajon Rondo)也選擇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

施洛德的交易案發生後,《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就表示,湖人隊的朗度將有很高的機率不會留隊,而在今天他也選擇跳出自己下個賽季260萬美元的合約,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

根據《洛杉磯時報》記者透納(Brad Turner)的消息指出,朗度在成為自由球員後,共吸引了快艇與老鷹隊的興趣。

除了朗度以外,湖人隊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預計也將會選擇跳出自己下個賽季的合約成為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