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傷兵回歸加榜眼籤選中這個人! 名球評斷言勇士將成怪物

2020/11/16 13:30

勇士隊當家後衛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在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傷癒後陣容即將完整,球隊手中還握有選秀二號簽,《ESPN》知名球評A.史密斯(Stephen A. Smith)認為下季的勇士將會重返爭冠行列,並且會成為「怪物」。

名球評A.史密斯在電台訪談中認為,柯瑞、K.湯普森的回歸將能帶領勇士再次爭奪冠軍,並且會成為湖人在西區的一大挑戰,他說:「勇士正在重返而且我認為勇士將會成為「怪物」,因為他們需要證明一些東西,尤其是K.湯普森和柯瑞。」

懷斯曼。(資料照,法新社)

NBA選秀會將於本周11月19日登場,勇士隊手中握有選秀榜眼籤,A.史密斯也點名中鋒懷斯曼(James Wiseman)將很有可能會被勇士挑中。

A.史密斯繼續說:「他們(勇士)在選秀會上有二號籤,如果他們把手伸向懷斯曼怎麼辦?如果把他放在前場和D.格林(Draymond Green)搭檔,還留下A.威金斯(Andrew Wiggins),再加上K.湯普森、柯瑞,我們還能篤定的說勇士拿不到冠軍嗎?我不這麼認為。」

勇士在連續5季闖進總冠軍賽、三度奪冠後,上季因傷兵、杜蘭特(Kevin Durant)出走最終以西區墊底結束賽季,本季球隊尋求再次重返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