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將清倉大拍賣? 連建隊核心都被擺上貨架

2020/11/16 12:57

曾被視為小熊建隊核心的巴耶茲有可能被交易出去。(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將有機會在今年休賽季進行大幅度的變動,根據《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報導指出,小熊已經告知其他球隊,將願意交易隊上幾乎所有資深球員。

報導指出,明星游擊手巴耶茲(Javier Baez)是小熊隊願意聆聽報價的球員之一,過去幾年他一直都被視為建隊核心,幾乎未曾被放進交易討論當中。然而在上個賽季,小熊隊與他在延長合約談判幾乎沒有進展,而他也在今年繳出了自2014新秀年來最差表現。

目前小熊隊仍有著仲裁資格的球員當中,包含巴耶茲在內,外野手史瓦伯(Kyle Schwarber)、MVP布萊恩(Kris Bryant)三人都在今年迎來他們最後一個仲裁年,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則要進入第二個仲裁年,其中布萊恩與康崔拉斯是最常被其他球隊詢價的目標。

布萊恩。(資料照,美聯社)

除了上述四人外,資深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的合約會在2021年後到期,金布瑞 (Craig Kimbrel)在2021年有1600萬美元的保障合約,2022年則有雙向選擇權。而其餘大咖選手如達比休有、海沃德(Jason Heyward)、韓德瑞克斯 (Kyle Hendricks)、柏特(David Bote)等人都至少能被球團控制到2023年。

《MLBTR》認為,儘管小熊總管艾普斯坦(Theo Epstein)在過去兩個賽季都曾暗示過將會進行陣容上的變動,但他們實際上幾乎沒有進行交易,在考量到球隊受疫情影響收入的因素下,可能迫使小熊隊不得不在陣容上做出調整,無論是交易掉一名高薪球員,或者是換走數名球員來降低薪資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