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滑球評價高 日本傳奇直指:他的直球最好打(影音)

2020/11/16 13:05

陳偉殷。(取自日本雅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昨僅投3.1局就失5分遭軟銀打退場,承擔苦澀敗戰,前軟銀監督、西武傳奇球星秋山幸二賽後發表看法,直指昨役殷仔最好攻擊的球種就是直球。

秋山幸二向「西日本新聞」表示,昨天殷仔的變化球投得好,「滑球角度很大,投得不急不徐,最後才從左手指間出手,很難抓到節奏,最好打的是直球,所以中村晃第二局掌握直球開轟很重要。」

他又談到中村晃的第二打席有如重播一般,再度對陳偉殷開砲,「由於前一打席的全壘打是內角球被打,這次他就會判斷殷仔會投外角,意識到球會從左側過來,雖然他的腰開得有點早,不過右肩並沒有開太快,所以這一次就連滑球也被他掌握到開轟了。這點是中村晃解讀配球做得很好。」

秋山幸二也提及昨役另一個關鍵,就是羅德每一局都有跑者上壘,不過好像採取強攻模式,如果能夠確實犧牲觸擊推進跑者取分,比賽發展還很難說,很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