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黃玠瀚、張畯耀聯手完封 成德晉級16強

2020/11/16 13:12

黃玠瀚先發五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3次四壞球。(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成德高中黃玠瀚先發5局,和張畯耀聯手投出完封,以4:0擊敗三民高中,晉級黑豹旗青棒賽16強。

黃玠瀚只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3次四壞球,只在第5局遭遇麻煩,1出局被攻佔二壘,黃玠瀚連飆2次三振化解危機。張畯耀後援4局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沒有四壞球。

成德前3局只擊出1支安打,第4局王苡丞、廖奕安、郭子彥和周辰修安打攻下3分,第5局鄭景文和王苡丞連續安打再下一城。王苡丞、郭子彥和周辰修各擊出2支安打。

成德總教練黃郁倫指出,今天雖然贏球,但是打線前3局沒有進入比賽狀況,得點圈的攻擊和戰術行也需要加強,才能在16強賽和其它球隊抗衡。

成德高中周辰修。(記者羅沛德攝)

成德高中廖奕安。(記者羅沛德攝)

成德高中郭子彥。(記者羅沛德攝)

成德高中郭子彥(右)順利攻上二壘。(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