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192公分、100公斤「巨瀚」 黃玠瀚球速1年提升20公里拚職棒

2020/11/16 13:15

成德高中黃玠瀚。(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身高192公分、體重100公斤的成德高中投手黃玠瀚,升上高中1年多來球速提升將近20公里,讓他有了挑戰職棒的夢想,而黃玠瀚脫胎換骨的貴人,就是今年獲得樂天桃第5指名的學長王志煊。

黃玠瀚國中畢業身高就有187公分,但是最快球速只有122公里,高一沒有太多上場機會。黃玠瀚表示,當時發現有個很厲害的高三學長王志煊,雖然身材並不高大,卻可以投到145公里,就決定要以王志煊為目標,提升自己的投球能力。

黃玠瀚表示,為了提升球速,他向王志煊學長請教要怎麼做訓練,學長毫不藏私地教他如何去加強下盤力量和肌力,在學長帶領下,現在最快球速141公里,還要持續加強。

成德總教練黃郁倫表示,黃玠瀚是投手群中球速比較好的,因此今年讓他轉先發,不過,也因為以前都投後援,續航力比較不足,前3局沒什麼問題,4、5局球會開始偏高,所以今天只讓他投5局就換上後援投手。

黃玠瀚去年沒有報名黑豹旗,今天是第2次在黑豹旗先發,第1次出戰科班球隊。黃玠瀚表示,以前沒什麼表現,沒有想過挑戰職棒,球速提升後開始有職棒的夢想,首度對科班球隊先發能夠無失分,更讓他信心大增,希望高中最後兩年好好加強投球,甚至再到大學磨練,有一天能夠達成職棒的夢想。

成德高中黃玠瀚。(記者羅沛德攝)

成德高中黃玠瀚。(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