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廣島補強雙洋將! 簽下去年3A全壘打王、立陶宛火球男

2020/11/16 14:37

廣島新洋將克隆(左)與奈佛勞斯卡斯。(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廣島鯉魚隊今天正式宣布簽下去年在小聯盟3A敲出38轟的全壘打王克隆(Kevin Cron),以及火球右投奈佛勞斯卡斯(Dovydas Neverauskas)。

27歲的克隆在2019年於響尾蛇隊初登大聯盟並敲出6轟,今年僅出賽8場表現不佳,季末在球隊不缺乏一壘手的情況下遭到釋出。去年克隆在小聯盟3A敲出38發轟,是聯盟全壘打王,他生涯6個小聯盟賽季一共累積151轟,是個相當不錯的長打好手。

同樣也是27歲的奈佛勞斯卡斯,是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同時也將是日職史上第一位立陶宛選手,他在2020賽季仍身披海盜隊戰袍,在17場出賽投了19局,防禦率7.11,於本月被球隊釋出。奈佛勞斯卡斯有4年的大聯盟資歷,出賽76場全是後援,累積80.2局,防禦率6.81並拿下1勝4敗。奈佛勞斯卡斯的速球是球探認為最強的武器,他生涯速球均速來到96.6英哩(約155公里)。

這兩位洋將都相當期待能夠為鯉魚隊效力,克隆表示,他聽說廣島球迷都相當熱情,等不及穿上紅白球衣為球隊奮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