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大鬍子」若加盟籃網 鵜鶘小將嘆:那新球季不用打了

2020/11/16 14:59

哈登(左),傳出想去籃網與杜蘭特(右)組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消息指出,火箭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傳出想去籃網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組隊,雖然兩隊球團還沒有正式討論交易,不過若真的能如哈登所願,籃網戰力又將大幅升級,這也讓鵜鶘後衛哈特(Josh Hart)大崩潰,直呼如果他們真的攜手,那新球季根本就不用打了。

根據「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Ramona Shelburne與Zach Lowe的聯合報導指出,哈登已經開始考慮自己與火箭隊的未來走向,而籃網隊則成為他最想去的球隊,甚至還有知情人士指出,哈登休賽期跟杜蘭特一起在洛杉磯訓練時,就已經討論過該如何聯手,也聊過這樣如何交易才能促使交易成攻。

而聽到這驚人消息,不但球迷議論紛紛,鵜鶘後衛哈特也在推特上哭笑不得的表示,「我已經準備好直接略過2020年了,但如果James(哈登)去了布魯克林,那我們直接相約2022年再見好了,因為籃網絕對會直接拿下2021年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