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首屆陽光女孩南區排球對抗聯賽 中山工商9場全勝奪冠

2020/11/16 15:05

中山工商女排9場全勝,奪得陽光女孩南區排球對抗聯賽首屆冠軍。(記者洪臣宏攝)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中山工商女排參加第一屆陽光女孩南區排球對抗聯賽,以9場全勝戰績摘下首屆冠軍。

第一屆陽光女孩南區排球對抗聯賽由中正大學主辦,中正大學、高師大、南大成功聯隊、東山高中及中山工商5支球隊報名參賽,從8月25日起打了2個半月,中山工商最以9場全勝戰績奪冠。

校長林昭億指出,該校女排來自新北積穗國中、雲林建國國中、屏東新園、萬丹國中及高雄大寮國中,陣中呂玟君、許菀芸、謝靖瑩入選U19國家青年隊,舉球員洪家瑤身高176公分,今年高二球技更成熟也不易怯場,9場27局中僅在對壘南大成功聯隊時失掉1局,勝率傲人。

女排教練陳映淳表示,過往火力都集中在特定攻擊手,易遭對手鎖定破解,這次冠亞軍戰,在攻擊戰術上採取多點開花,人人都能得分,讓對手防不勝防,果然戰術奏效。

女將中有對姐妹檔吳荷蓁、吳佩茹,來自雲林建國國中,家中務農,家長很支持姐妹打球,只要有空就隨隊征戰,到場替球隊加油,並替女兒拍照。吳荷蓁防守為主,妹妹吳佩茹為主攻手,場上喜怒不形於色,有「冷面殺手」稱號,10月對上東山高中時,她手肘受傷,教練還擔心會影響冠亞軍表現,結果吳佩茹不負眾望,與隊友合力守下冠軍盃。

中山工商女排9場全勝,奪得陽光女孩南區排球對抗聯賽首屆冠軍。(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