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交易來板凳暴徒 美媒曝未來發展藍圖

2020/11/16 16:10

施洛德將被交易至湖人。(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賽季挑戰2連霸的湖人今天傳出與雷霆達成交易承諾,將用「聖堂射手」D.格林(Danny Green)加今年首輪第28順位的選秀籤,換來板凳暴徒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美媒《Clutch Points》撰文指出,雖然施洛德明年將成為自由球員,但湖人將視他為未來發展藍圖的一員,有意與他續約。

27歲的施洛德2016年與老鷹簽下4年7000萬美元的合約,2018年被交易至雷霆,角色也從先發控衛轉變為板凳暴徒,本季出賽65場繳出18.9分、4.0助攻和3.6籃板的亮眼表現,在年度最佳第六人的票選中排名第2。

施洛德還剩下1年1550萬美元的合約,明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Clutch Points》記者Christopher Denson撰文指出,湖人未來有可能會與他簽下長約,因為詹姆斯(LeBron James)已經35歲,未來將交由A.戴維斯(Anthony Davis)接班,到時他也需要一名得力的助手。

施洛德的到來能減輕湖人雙星的進攻重擔,也能補上朗度(Rajon Rondo)可能離去的空缺,儘管會犧牲掉防守,不過湖人目前也在積極尋找稱職的兼具防守和三分投射的球員,傳出目標鎖定公鹿隊射手麥修斯(Wesley Matth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