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L》提到昔日偶像林岳平笑了 李晨薰和獅隊竟有這段淵源

2020/11/16 16:59

李晨薰。(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來自台東阿美族的18歲強投李晨薰,今天出席109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記者會,他也在會後談及自己為何小時候是統一獅球迷,原來他的姑丈是前統一獅投手張志強,且他最欣賞林岳平在當終結者時展現的霸氣。

今天除了下午有第25屆大專棒球聯賽記者會,晚上更有中職年度頒獎典禮,而今年總冠軍統一獅也將在「餅總」林岳平的率領下風光出席。但沒想到這兩個活動,因為李晨薰的兒時往事,意外有了連結。

「我小時候是獅迷,因為我的姑丈是張志強,家人有時候都會帶我去看統一獅比賽。」李晨薰也因而成為獅迷,他當時最崇拜的偶像,則是外號「火球餅」的林岳平,在受訪時露出笑容說,「他在後援的時候,可以看出終結者的霸氣。」

不過李晨薰表示那是以前的偶像,因為現在林岳平已經退休當總教練,至於現在有無欣賞的投手,他則表示目前沒有。對於自己被日媒封為「台灣大谷翔平」,他對大谷也沒有特殊仰慕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