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恐怖世新來了!林蝶、潔丹妮兒領軍助隊得分破百打爆對手

2020/11/16 17:47

林蝶、潔丹妮兒雙雙繳出全隊最高18分。(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預賽今在台灣科大點燃戰火,衛冕軍世新大學首戰碰上台灣體大,世新全隊5人得分上雙,且全員都有得分進帳,最終以115:44大勝對手,收下開門紅。

世新今年展現連霸企圖心,除了留下上屆MVP林蝶,還有射手陳育緹、蘇嘉嫻、許玟瑄等人坐鎮,另外找了193公分的前菲律賓國家隊中鋒潔丹妮兒助拳,打造最強禁區。雖然去年助隊奪冠的羅培甄、羅培儀姊妹升上大隊台元,但多了前師大後衛李吟娸和畢業自名校南山高中的妹妹李盈潔加入,戰力雄厚。

世新大學林蝶(右)。(大專體總提供)

世新首戰面對台灣體大,先發擺出林蝶、潔丹妮兒、吳孟蕎3名長人,另外搭配陳育緹、蘇嘉嫻,開賽先聲奪人打出11:0攻勢,反觀台體大開局只能先靠著林佳儀的罰球得分稍稍止血。

開局早早取得領先的世新,板凳輪番上陣,在第3節尚未結束就已領先對手多達60分,最終以71分差擊敗對手。

世新林蝶、潔丹妮兒雙雙繳出全隊最高18分,陳育緹16分次之,且世新的防守壓迫也造成台體多達40次失誤。台體曾凱羚拿下全隊最高10分、3籃板,林佳儀、陳亦璇9分次之。

其他場賽事,上屆亞軍文化大學以98:38輕取台北商大,地主台灣科大則以87:41輕取東南科大。

世新大學新洋將潔丹妮兒。(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