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個完整賽季就拿游擊金手套 江坤宇感謝教練和學長

2020/11/16 17:56

中信兄弟江坤宇。(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游擊手江坤宇,今年在個人生涯首個完整賽季就拿到金手套游擊獎,且是游擊位置史上最年輕得獎者。江坤宇說,感謝教練和學長,在他球季中遇到低潮時也持續提點。

江坤宇說,金手套是自己一開始設下的目標,但球季中途偶遇低潮、失誤,他說:「很感謝教練跟學長提醒,自己也從失敗中學習,越來越能掌握。」

生涯首個完整賽季就獲獎,江坤宇說,他認為守備還是著重基本,也是一直以來自己練習時的重點。他說:「到了職棒,也是一樣重視基本。以前小時候會認為,職棒球員的動作華麗,但其實也是一樣。」

江坤宇今年和高中同學林靖凱一起得獎,昔日平鎮二游搭檔,今年雙雙成為中職新科金手套得主。江坤宇說,自己得獎開心,也很替林靖凱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