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9歲包辦最佳九人與金手套 王威晨追平父親王光輝

2020/11/16 18:26

王威晨包辦最佳九人與金手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王威晨今年首次包辦三壘手最佳九人與金手套,追平父親王光輝於1993年的成績,且都在29歲時達成,王威晨表示,能成為中職第一組雙料得主父子檔,很開心也很榮幸,雖然可能有點困難,但很想挑戰甚至超越父親。

今年三壘手只有王威晨達標,雖是同額競選仍獲高分肯定,他表示,明年還會繼續努力,如果有機會再拿獎,絕對不會放過,希望可以再突破自己,挑戰甚至超越父親的成績,今年最滿意的是首次達成全勤,「這代表你能維持好的表現,教練也放心讓你下場。」

今年頒獎典禮在名人堂花園大飯店舉行,旁邊就是前兄弟象訓練基地龍潭棒球場,王光輝當年包辦最佳九人與金手套時他才2歲,自小就常來這裡,大學時期也以借將身分打兄弟二軍,「很開心能再回到這裡,雖然很多地方都不一樣,但有很多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