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兩年包辦最佳10人、金手套 「內野底」蘇智傑苦練有成

2020/11/16 18:33

蘇智傑。(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今年外野相關個人獎,堪稱新科冠軍統一獅隊的天下,「外野3帥」蘇智傑、陳傑憲和林安可包辦最佳10人3座外野獎,蘇智傑更是連兩年包辦最佳10人和外野手金手套。

業餘時期,蘇智傑是位內野手,進入職棒後一度鎮守過三壘、一壘,最終轉往外野發展,靠著苦練,去年他就奪下金手套獎,今年則是連莊外野金手套。

蘇智傑說,今年再得一座金手套,自信心有提升,無論撲球、滑接,也更加得心應手。蘇智傑和陳傑憲、林安可,3人都是進職業後才成為外野手。蘇智傑說:「球季中大家不會特別討論獎項,畢竟球賽還在進行。不過,能夠同隊又一起得獎,感覺很棒。」

世大運期間,蘇智傑曾因失誤備受抨擊,進職業後靠苦練掙得個人獎。他說:「會被指教一定是自己有哪裡不好,就要想辦法更進步,讓別人沒有話說,自己也要更正面看待。」蘇智傑說,比起其他外野手,自己需要更多練習,也累積更多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