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三帥包辦外野最佳九人 陳傑憲:我們感情沒有很好

2020/11/16 18:40

統一三帥林安可、陳傑憲、蘇智傑。(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統一獅「外野三帥」林安可、陳傑憲、蘇智傑今年都獲得最佳九人,是中職史上首次由單隊包辦外野最佳九人,陳傑憲笑說:「三人都獲獎是我最期待的,但是我們的感情好像沒有很好耶!」

陳傑憲指出,不論球迷稱他們為「外野三帥」或「外野三鬼」,他都很喜歡,「比賽時我們是鬼,私底下我們都很帥」,三人一起得獎讓稱號更有價值,就像以前的「黃金三劍客」、「勝石傳說」,讓大家的印象更深刻。

陳傑憲不諱言,今年因為游擊守不好才被調往外野,當初沒想過能在外野得獎,只想把位置補起來,不要成為球隊的負擔,感謝總教練林岳平的安排、外野教練郭俊佑的幫助,「我們以前都不是外野手,郭教練會適時提醒,讓我們能專注比賽。」

陳傑憲認為,只要「三帥」維持打擊,明年希望再包辦最佳九人,他們三人都會加強守備,希望明年挑戰包辦金手套,「我們都不是科班外野手,春訓都會從基礎開始練,球隊已經有規劃,教練也有想法,我們就照著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