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三冠王」德保拉留台灣參加頒獎典禮 許願明年3洋投再聚

2020/11/16 18:55

德保拉。(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今年交出強勢成績,拿下最佳10人投手獎、勝投王、三振王和防禦率王,也是年度MVP熱門人選。德保拉說,今年很感謝教練協助他調整,他也透露,希望明年能繼續在球隊效力。

德保拉開季陷入連敗,但調整投球策略後,表現如倒吃甘蔗。德保拉說:「球季初,打者似乎識破我的球路,投手教練佛斯特和我討論策略和方向,很感謝他。今天能拿到這些獎項,佛斯特也有份。」

留在台灣參與頒獎典禮,德保拉說,期望將這些獎座帶回家鄉多明尼加,在家鄉證明,只要努力就有機會。德保拉也說:「隊友米蘭達和羅傑斯和家人分開許久,所以提前回去,但他們說我應該留下,親自拿到這些我應得的榮耀。」

德保拉也許願,希望3位洋投明年能夠繼續一起合作,他說:「我們在台灣大賽之後一起聊過,討論怎麼做會更好,有機會的話,希望我們能一起回來,明年拚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