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名單遺珠」奪最佳10人二壘手獎 吳東融談心境轉換

2020/11/16 19:00

吳東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即使在台灣大賽只能以後勤身分參與,中信兄弟吳東融季賽的成績仍有目共睹,拿下最佳10人二壘手獎項。吳東融說,拿到這個獎有些出乎意料,畢竟自己本非以打擊見長,未來攻守都會更精進。

吳東融說:「業餘時自己的定位,可能是守備比較優先。去年球季結束後,想追求讓打擊更進步,就多去學、多跟其他人討論,很高興拿到這個榮耀。去年底加強重訓跟爆發力訓練,揮擊角度也調整。」

今年吳東融並未在台灣大賽28人名單,比賽前不時看到他仍擔任後勤,時而幫忙撿球、餵球讓隊友練打,只是和隊友一起歷經台灣大賽失利,一起度過一個不完美的賽季。

吳東融說,教練選擇名單時有他們的考量,他說:「自己雖然不在名單內,但畢竟跟著球隊征戰一季了,自己的心態轉換就是,雖然不在場上,能幫忙的就盡量幫忙,讓隊友能更專注準備比賽。」

最佳十人得主大合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