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換來搶手後衛 傳奇球星發文喊話:走向衛冕

2020/11/16 19:35

施洛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在自由市場開啟前率先開槍,將「聖堂射手」D.格林(Danny Green)加今年首輪第28順位籤,向雷霆隊換取市場上相當搶手的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而一直對湖人特別關注的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在推特發表了對這交易的看法。

魔術強森。(法新社)

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這筆交易雖然已經談完,但在自由市場明天正式開啟後才能正式達成協議,報導指出,現年27歲的施洛德是自由市場上最熱門的後衛,而他也能夠在朗度(Rajon Rondo)與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可能離開後完美地填補湖人後場空缺。

在此交易傳出後,魔術強森也在推特上發文恭賀湖人,表示能從雷廷手中拿到均繳出18.9分、3.0籃板、4.0助攻的施洛德,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完成了一項不得了的交易,而他更向球迷喊話:「湖人球迷們,這向交易將使我們走向衛冕之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