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吳俊偉拿中繼王 最想跟李振昌、鄭凱文分享

2020/11/16 19:06

吳俊偉。(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吳俊偉打職棒才第2年,就以24次中繼成功拿下中繼王,成為中信兄弟牛棚重要戰力,他感謝所有幫助過他的人,最想跟李振昌、鄭凱文分享這份榮耀。

吳俊偉指出,今年有很多學長鼓勵他,特別是李振昌、鄭凱文,在他投不好的時候都幫他收尾,「他們一直在後面幫助我,也會跟我說沒關係、明天再來,我想要跟他們分享這個獎。」

吳俊偉表示,球季中表現好、表現不好時候都有,教練佛斯特、林恩宇總是給他鼓勵與提醒,「他們要我對自己有信心,不好的過了就算了,不管好或不好,都要抬頭挺胸面對」。

吳俊偉也感謝國小與國中教練王子燦、高中教練林省言、新北市成棒隊教練團,感謝中信兄弟給他機會,「謝謝所有曾經幫助過我的人,最感謝還是家人的支持」。

吳俊偉認為,之前對自己沒什麼信心,只要表現不好很容易陷入負面情緒,感謝教練團給他機會,讓他的經驗、心態都成長很多,能拿到中繼王很開心,對他是很大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