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拿東山再起獎充滿感觸 高國輝在後台落淚

2020/11/16 20:01

高國輝奪東山再起獎。(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今年中華職棒東山再起獎,由富邦悍將高國輝拿下。高國輝去年因傷僅出賽50場、連3年不滿10轟,今年出賽97場,繳出25轟,成為中職第2位東山再起獎得主。

頒獎典禮轉播上,高國輝說,在這受疫情影響的特別一年,得獎特別有感觸,且他開季就拉傷大腿,本沒預期季後有機會得獎。高國輝說:「感謝我的家人、老婆小孩的陪伴,也感謝球團,師大李恆儒醫師和我的經紀人陳德倫。」

台上感言有時間限制,高國輝在後台受訪時,想到近幾年頻繁受傷、復健的辛苦,不禁落下男兒淚。高國輝說:「很多事情,自己經歷過才會了解辛酸。能夠拿下這個獎,比打擊獎還特別。」

高國輝坦言,本來不認為自己會有這麼多感觸,他說:「會想到一些片段,會覺得自己原本該是全壘打王的選手,為何成績掉這麼多、一打好就又受傷,當中很不甘心,甚至今年開打前,還覺得乾脆這樣結束就好,是老婆鼓勵我,如果不開心就不要打,自己才轉念。今年重新找回自己應有水準,感謝球隊支持。」

高國輝。(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