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道奇來台熱身賽 天母球場化身大聯盟等級

2010/02/26 17:33
道奇隊堅強牛棚和郭泓志(左四)將在3月11日來台。(記者黃照敦攝)道奇隊堅強牛棚和郭泓志(左四)將在3月11日來台。(記者黃照敦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3月11日將訪台,於台北天母球場和高雄澄清湖球場進行熱身賽,天母棒球場近日緊急加強細部修繕工程,提升球場等級,以符合大聯盟的水準。

為了讓天母棒球場符合大聯盟的水準,台北市政府近日正如火如荼的趕工,將道奇隊和中華隊的球員休息室,改造成大聯盟等級。台北市體育處共耗資550萬元進行細部修繕,包括觀眾席、草皮、球員休息室、計分板和投手丘等。整修完的天母球場,將會有視野最佳的貴賓室和VIP包廂,邊看球還可邊享受餐點。

道奇將在3月11日訪台,分別在12日晚間、13日、14日,於台北天母球場、高雄澄清湖球場進行熱身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