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岳平獲最佳總教練 歸功教練團每一個人

2020/11/16 21:13

林岳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林岳平第1年接任總教練,就率領統一獅贏得隊史第10座總冠軍,獲得今年最佳總教練獎,但他強調,榮耀要歸功整個教練團,「這個獎是每個教練把靈魂注入在裡面,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而已,而是教練團的每一個人。」

林岳平指出,首席教練高志綱用很多優點來掩蓋他的缺點,打擊教練劉育辰教練在去年戰績最不好的時候扛下所有責任,今年再用棒子幫助球隊開花。

林岳平也提到,周廣勝、郭俊佑兩名教練把外界認為獅隊最弱的守備鞏固得很好,「特別是郭俊佑,把我們外野那3個人,從內野手變外野手。」

林岳平認為,獅隊教練團都不到40歲,還在學習階段就嘗到勝利果實,希望秉持10幾年前呂文生總教練的精神,期待年輕球員可以體認,他們的時代已經到來,要創造他們的故事與時代。

林岳平最想說的一段話,在台上忘了說,卻是今年神奇之旅的完美總結:「獎座是渺小的擺飾品,今年的賽事過程感動的結果,迴響在球迷心中才是巨大的獎項,熱愛棒球的球迷們,謝謝你們,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