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安可獲最佳新人 沒想到是打者身分

2020/11/16 21:34

林安可勇奪新人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本季包辦全壘打、打點雙冠王的統一獅林安可,以41張第1名選票、總分208分,大勝1張第1名選票、總分77分的江坤宇,毫無懸念拿下年度最佳新人,但他表示,沒想過會以打者身分在職棒拿獎。

林安可指出,進職棒前想以投手身分去拿任何獎項,真的沒想過會以打者身分出賽,「先不說拿到獎項,能打到這種成績,就覺得不可思議。」

統一獅於去年9月20日提前讓林安可關機,確保他才121打席沒超越124打席的門檻,保有今年爭取新人王的資格,還讓他以投手身分持續調整。

林安可表示,感謝球團與代總教練劉育辰當時的決定,去年覺得離這個獎項還有一段距離,應該不可能拿到,「很感謝育辰教練,他叫我不想太多,謝謝他的調度,我今年才有機會。」

林安可在頒獎前為自己今年球季打80分,他笑說:「剩下20分是看教練團會不會讓我當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