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媽媽開刀仍鼓勵他 德保拉奪MVP:最想帶獎座回鄉

2020/11/16 21:49

德保拉勇奪年度MVP,囊括5項大獎成最大贏家。(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職31年年度MVP稍早出爐,拿下投手三冠王的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以強勢成績擊敗周思齊及林安可,拿下今年年度MVP。德保拉透露,其實球季初,遠在家鄉多明尼加的母親因病開刀,但養病期間仍鼓勵他,讓他下定決心想拿最大獎回鄉。

德保拉是最早向中信兄弟報到的洋將,還在台灣度過農曆年,遇到疫情延後開季、自己開季5連敗,但仍倒吃甘蔗,今年頒獎典禮成為最大贏家。

德保拉說:「媽媽在球季開始時因病必須動刀,不過她持續鼓勵我,要我往好的方向想。媽媽目前病況穩定,我當時想著,不管如何我都要更努力一點,帶著這些榮耀早點回鄉。」

為了參加頒獎典禮,德保拉是唯一還留在台灣的洋將,他笑說:「最想帶回多明尼加的紀念品,就是這些獎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