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周思齊打出誇張的成績 希望有誇張的合約

2020/11/16 22:01

周思齊今年獲得年度最佳指定打擊,在年度MVP票選也進入前3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現年39歲的中信兄弟周思齊今年獲得年度最佳指定打擊,在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票選也進入前3名,他希望今年誇張的成績,可以反映到誇張的合約。

周董今年以全票通過獲獎,也是史上最高齡的獲獎者,他指出,很多年沒拿過最佳九人,前次已經是8年前,今年沒想過會拿獎,更沒想到能拿到全部的第1名,很開心能得到認同。

周思齊今年再次取得自由球員資格,還在思考是否行使權利,他認為,從18人保護名單來看,他應該要行使,對球隊也是保障,「我希望繼續穿兄弟的球衣,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球隊。」

周思齊雖在年度MVP敗給隊友德保拉,心情依舊不錯,「已經很不錯了啦,坐三望二搶第一耶,40歲的我能跟32歲的德保拉、23歲的安可PK,這還蠻屌的!」

周思齊表示,今年打出讓大家覺得誇張的成績,除了堅持十多年的辛苦訓練,也反映運動科學的進步,只要努力就有機會,不要因為年齡而放棄,「只是看這誇張的成績,會不會讓領隊給我誇張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