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組夢幻三巨頭先等等 籃網先交易來活塞防守悍將

2020/11/17 07:06

籃網從活塞換來B.布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傳出有意交易來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的籃網,昨日也進行首筆交易補強。《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籃網用波斯尼亞籍小將Dzanan Musa和2021第二輪選秀籤,從活塞隊換來防守悍將B.布朗(Bruce Brown)。

24歲的B.布朗在2018年選秀會以第二輪第42順位被活塞隊選中,身高6呎4吋的他在場上擔任雙能衛,在NBA的第二年就站穩舞台,成為後段班大驚奇,出賽58場有43場擔任先發,場均繳出8.9分、4.7籃板、4助攻和1.1抄截,籃網看重他的防守能力和體能,他被交易後,170萬的非保障合約將轉為全額保障合約。

而Dzanan Musa則是2018年選秀會的第一輪第29順位被籃網挑中,本季出賽40場,場均僅有4.8分、2.2籃板。

日前曾傳出籃網有意挖來哈登,考慮用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雷佛特(Caris LeVert)、普林斯(Taurean Prince)和J.艾倫(Jarrett Allen)來做交易。

Dzanan Musa。(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