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胡弟事件」遭無限期冷凍 胡金龍會被味全龍擴編選秀吸收?

2020/11/16 23:11

胡金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70萬元高薪打者胡金龍銷聲匿跡,種種跡象顯示,明年歸建機會渺茫,由於和悍將仍有一年合約,球團也不可能把他放在18人保護名單,味全龍在擴編選秀是否將其吸收,將是未來幾天中職值得觀察的新聞走向。

媒體報導,富邦悍將高層最近受訪時,只表示胡應該會和今年一樣。難免引起外界好奇,球隊是否已決心放棄胡金龍。由於中職各隊20日是提報擴編選秀18人名單的最後期限,儘管聯盟不會公布最後各隊保護名單,屆時若胡金龍出現在味全龍擴編補強名單,應該也不會太令人意外。

胡金龍是在6月疑似在南英商工校友會Line群組發文:「打爆富邦換總A!各位校友加油!」,引發軒然大波,雖然他自稱是其弟弟所為,但隨即仍被球團移除一軍,冷凍至今,其間球團也都低調未表示該如何處置,如今球季結束後將不得不面對此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