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惡名昭彰的12洞 害伍茲創下生涯最難堪紀錄

2020/11/16 23:19

前球王伍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名人賽最後一輪,前球王伍茲最終以76桿繳卡,並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287桿拿下並列第38名,不僅衛冕失利,還創下單洞10桿的生涯最難堪紀錄。

伍茲25年職業生涯累計打了23789洞,首度用了10桿才完成一洞,改寫1997年俄亥俄紀念賽單洞9桿的最慘紀錄。

美國名人賽奧古斯塔球場的第12洞被評為是最惡名昭彰的一洞,雖只是三桿短洞,但果嶺附近有3個沙坑,前方又有小溪流,後方還有高大的樹林,加上風向詭譎多變,非常不好應付。台灣潘政琮昨在此洞也吞下柏忌。

上屆名人賽在第12洞平均要用上3.34桿才能過關,最後一回更有9位選手吞下雙柏忌;而伍茲去年在此洞順利保PAR,成為拿下冠軍的關鍵,未料相隔一年,卻在此洞打出10桿的難堪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