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磅交易!保羅被送到太陽 攜手兩大新星拚季後賽

2020/11/17 07:10

保羅。(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雷霆大放送!昨天才和湖人完成交易,今天又與太陽達成交易協議,雷霆把35歲老將保羅(Chris Paul)送出換來多名球員和選秀權,正式宣告展開重建,太陽有盼透過保羅的加盟,能夠一舉重返季後賽。

雷霆昨才把施洛德(Dennis Schroder)送到衛冕軍湖人,換來「聖堂射手」D.格林(Danny Green)、今年首輪第28順位的選秀籤。

雷霆交易腳步持續進行,據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雷霆送出保羅和納迪爾(Abdel Nader),換來太陽魯比歐(Ricky Rubio)、歐布瑞(Kelly Oubre Jr.)、傑洛米(Ty Jerome)、萊克奎(Jalen Lecque)及2022年首輪選秀權。

魯比歐。(資料照,美聯社)

保羅生涯待過快艇、火箭、雷霆,早就證明自己是聯盟頂尖後衛,生涯例行賽1020場全數先發,平均繳出18.5分、9.5助攻、4.5籃板及2.2抄截,在上季更是在眾人不看好下,率領雷霆打出佳績。

保羅這次前進鳳凰城將攜手布克(Devin Booker)、狀元艾頓(Deandre Ayton),唯一目標就是幫助太陽重返季後賽,他們前次躋身西部季後賽遠在2010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