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奪冠班底又走一位? KCP投身自由市場傳多隊想追

2020/11/17 08:04

「KCP」卡德威爾波普選擇跳出合約,投身自由市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湖人先開出第一槍,與雷霆達成共識,送出D.格林(Danny Green)和首輪簽換來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不過自由市場21日正式開啟,奪冠班底之一的後衛「KCP」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今也選擇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稍早在推特指出,卡德威爾波普確定不執行2020-21年的球員選項,將成為自由球員待價而沽,21日自由市場正式開啟後,預計就會有多支球隊對他展開追求。

卡德威爾波普在去年夏天以一份2年1658萬美元合約與湖人續約,其中2020-21球季為球員選項,而他今年的年薪約為849萬美元,KCP本季場均9.3分、2.1籃板及1.6助攻,他在季後賽表現出色,繳出10.7分、2.1籃板、1.3助攻,不但在提供充足的外線火力,更成為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之外的第三得分點。

而對KCP來說,他上季順利幫助湖人拿下總冠軍,絕對希望能在休季期得到一份更大的合約,也有美媒透露,稍早完成重磅交易、迎來回春後衛保羅(Chris Paul)的太陽,對KCP也很有興趣,希望能在自由市場網羅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