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首位女性總管!伍佩琴盼以自身經歷激勵後輩

2020/11/17 08:57

伍佩琴成為大聯盟首位亞裔、女性總管。(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邁阿密馬林魚隊宣布新總管將由伍佩琴(Kim Ng)接任,打破了大聯盟百年歷史,作為首位華裔、女性總管伍佩琴在今日記者會上表示,盼以自身的經歷能在未來作為女性後輩的典範。

馬林魚隊做出震撼球界的決定,老闆謝爾曼(Bruce Sherman)在記者會就先說:「我無法想到比伍佩琴更適合這個位置的人選。」

伍佩琴受訪被問到希望體育圈的女性如何看待她,她說:「有一句諺語是這樣說,你無法成為你不知道的人。(You can't be it if you can't see it)」意指我們依靠著他人、故事、例子來告訴我們能夠成為誰、潛力在哪,但如果沒有看過這些人事物,不會知道那會是什麼樣子。

伍佩琴繼續說:「現在你可以看到了,我期待聽到她們的所有故事,還有她們是如何受啟發去追求體育、棒球的相關工作,以及她們努力去達成艱難的事。」

伍佩琴也談到起先並沒有想過把總管當成目標,「當我開始在棒球界打拚,我從沒想過要成為總管,我不知道那是可能的,我沒有想過。我的確意識到我想待在棒球圈,我真的很開心,直到我成為助理總管,當上總管的想法才真正進到我的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