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藏了?哈登表態想去爭冠球隊 籃網悄悄空出「13號」

2020/11/17 08:57

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本季組成MVP連線,但仍在第二輪就遭湖人淘汰。季後火箭面臨轉型重整,管理層接連走人,連一哥哈登(James Harden)也陷入交易傳聞,今《休斯頓紀事報》記者T.史密斯(Brian T. Smith)爆料,哈登已經表態要離開休士頓,想去像籃網那樣能爭冠的球隊。

火箭本季從雷霆交易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陣中一哥哈登組成MVP後場雙人組,但仍無法帶領火箭高飛,僅在第二輪就提前淘汰打包回家,先前《ESPN》「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曾指出,哈登對於火箭爭冠前景越來越不安,也開始考慮在合約到期前去其他球隊的可能性,並將籃網、七六人具爭冠實力的球隊列為首選。

綜合先前美媒消息,與杜蘭特和厄文組成「三巨頭」的想法引起哈登的興趣,而哈登也已經跟當時曾在雷霆並肩作戰的隊友也已經討論過一同作戰的可能性,雖然籃網已經初步規劃將打包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在內的多位球員來換,但據悉兩隊球團尚未有過正式的交易討論。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籃網昨將波斯尼亞籍小將穆薩(Dzanan Musa)和次輪籤送去活塞,換來防守悍將B.布朗(Bruce Brown),原本籃網隊的「13號」球衣也就空了出來,而哈登從過去在雷霆到現在火箭都是披「13號」球衣,因此籃網此舉也再度引發外界臆測。

波斯尼亞籍小將穆薩原是披籃網13號球衣。(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